沙雕写手阿魂

没有文笔,专长挖坑。

《偶练同人:当一个O真的很累》第二章

第二章

⚠偶练女性向BL同人。

⚠ABO世界观。

⚠私设巨多,时间线可能混乱。

⚠OOC属于我。

⚠配对可能NP。

详细私设可参考:

https://xieahunnosoul.lofter.com/post/1f7f03ae_12d39d252

—————————————————————

走出通道,向导师方向深深的一鞠躬后,我走到舞台中央,站在舞台上的我看着眼前的一百多人,巨大的压力随之而来。


「大家好、导师好,我是个人练习生,凌珲轩。」吞了口口水,我轻声开口道。


「练习生资历两年,主攻声乐跟戏剧,曾经参与歌舞剧和剧团演出……」李荣浩老师轻声开口,眼神从手上的资历表移到了舞台上那人的身上。


「呃,是、是的,我在国小时期曾有参与舞团和剧团的训练,但是后来担任练习生后就没有再参与了。」对上导师的目光,我有些慌张的开口回应着。


「舞团的话,你是擅长哪方面的舞蹈风格呢?」程潇老师用她那甜甜的声音开口问道,双眸有神的眨了眨。


「小时候学过芭蕾,但是其实后来是以街舞居多。」看着程潇老师,我不自觉的露出了微笑这样回应着。


「方便看一下你的自我评价是什么吗?」坐在导师席中间的张艺兴拿起麦克风,向我露出了微笑问道。


听见这句话,我轻轻拉开外套衣角,露出了“B”的标示,只见张PD轻轻点了点头,很快的又开口说道「好的,那么今天想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呢?」


「我今天要表演的是一首自创的歌曲,它是我跟妹妹一起合作的,曲是我俩一起研究的,词则是我自己填上的。」


「好的,那么准备好就可以开始了。」


听到这句话后,我看了一下自己在舞台上的位置,调整好后便向工作人员点了点头,前奏就这样开始了。


传统芭蕾的舞步跳着用钢琴和大提琴交织的古典乐前奏,突然编曲中出现了物品被砸碎的声音,曲风产生了变化,舞步也慢慢转换成现代舞,我开口唱起第一句歌词。


「Oh please, please just let me go——」

当最后一个长音结束,我睁开了双眸看向导师和其他练习生们,不知道是太紧张还是因为表演完而发热,一直以来对信息素没什么特别敏感的腺体突然开始发热,热源从脖子后方缓缓向全身扩散,鼻腔突然充斥着各种具有侵略性的信息素,混杂的信息素味让我不舒服的轻轻皱起眉头。


「你的Balance目前是比较不错的,舞蹈的部分配合歌曲配合的很好。」张艺兴向那舞台上的少年轻声给出了他的评价。


「歌曲里有几个高音跟转音的部分你唱的挺稳的,但是低音的部分可以再练习一下,继续加油。」李荣浩老师拿起了麦克风这样说着。


「虽然说没有很繁琐华丽的舞步,但是我很高兴看见你在表演中把芭蕾和现代舞融合在一起。」周洁琼老师紧接着评价道。


「我听见你有一小段Rap,你的口音很棒,虽然节奏有点乱了,但是气场很够,希望能看见你有更多的Rap表现。」王嘉尔老师面带笑容的开口。


「那么个人练习生凌珲轩的评级是……」在一阵子的讨论后,张PD拿起麦克风说道「……你觉得你会拿到什么?」


「我想应该是B吧……?」强忍着头痛和发热,我轻声回应。


「好,那么个人练习生凌珲轩的评级是……」

「A……」

「没人。」

「B……」

「凌珲轩。」


「谢谢导……」话还没说完,我的眼前突然一黑,四周混杂的Alpha信息素和Beta信息素似乎一瞬间都往我冲来,感受到四肢无力的我直直往后倒下,随之我也失去了意识。


“碰”的一声,在大家的惊呼声中舞台上的那人笔直的倒了下去。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