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写手阿魂

没有文笔,专长挖坑。

《偶练同人:当一个O真的很累》第一章

⚠偶练女性向BL同人。

⚠ABO世界观。

⚠私设巨多,时间线可能混乱。

⚠OOC属于我。

⚠配对可能NP。

详细私设可参考:

https://xieahunnosoul.lofter.com/post/1f7f03ae_12d39d252

—————————————————————

【个人练习生 凌珲轩】


【练习生自我评级 B】


正当场内的练习生正在讨论这位大家都不是那么熟悉的个人练习生时,通道已经走出一位少年,他左手稍稍抓着贴在衣角的贴纸,右手向场内轻轻挥动了下。


「大、大家好,我是个人练习生凌珲轩,今年十八岁,请多指教。」


难得穿了特别搭配的衣服,抓了头发也画了比较精致的妆容,凌珲轩有些紧张的向在场的练习生们鞠躬。


「哇,他长得贼精致,小小只的好可爱。」

「看他这样子应该是Beta吧?」

「废话,当然是Beta,Omega哪会一个人来一堆Alpha的地方啊。」

不知道是哪位练习生这样开口说着,他和身边的伙伴们开始一来一往的讨论著站在萤幕前的那人。


「哇,18?好年轻啊你看看他。」

「凌珲轩好像是练声乐的吧,唱歌很强。」

「欸?我记得他以前是果然的练习生不是吗?」

在其他练习生的讨论声和目光下,他慢慢走到第一排最旁边的位置,坐下后还回头有些好奇的盯着后排的其他练习生们。


在位置都坐满后,导师们陆陆续续走进场,在掌声中张PD开始了他的解说,随即很快的开始了等级测评。


「……我的天啊。」

看着自己觉得实力很强的练习生们得到了这么意料之外的评价,他低下头轻声感叹着,脑子里还响着方才PD说的话。


“的确,舞台只有几分钟能展现,要是失误了,一切就完了……但是现在的状况不允许自己消沉,必须努力想办法展现自己最强的一面。 ”


深吸了口气平复紧张的心情,抬起头来看着大萤幕上显示的商标,紧接着很快的,下一个练习生走上了舞台。


走出通道的那人是慈文传媒的董岩磊,方才在节目组访问前在化妆间有看见他,当时他浑身冷漠的气息,面无表情加上身高偏高,因此几乎没有人去跟他搭话……


除了我。


「嗨,我是凌珲轩,个人练习生,你也是个人练习生吗?」

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让我向他开口打了招呼,出乎意料的,他转头向我露出了一个微笑,语气温和的回应了我。


「我是董岩磊,慈文传媒的练习生,你好啊。」

「噢,慈文的啊,我以前是果然天空的,待了两年左右吧……」

「两年?挺久的欸,我才十天。」

「还好啦,不久啦……等等,什么?!你的练习时长才十天?!」

你的磊子:嗯,对,十天。 (正经脸)

「你长的好高啊,真好​​……」


后来聊了好一阵子,两人一起走在前往准备室的路上,凌珲轩举起手比了比两人身高的差距,有些沮丧的开口道。


「很高吗?186左右而已,还好吧……」董岩磊在说这句话时不自觉的低头撇了眼身旁的凌珲轩,意识到对方哀怨的表情才急忙补上这句话「以Beta来说你没有很矮啦,刚刚好。」


「什么Beta啦,我……」刚准备开口反驳的他愣了一下才想起自己刻意掩饰的性别,回过神急忙这么回应「就、就算是Beta我还是会想再长高一点啦!」


——————————————————————


「凌珲轩?换你准备了喔,跟我过来吧。」工作人员从旁边走向陷入回忆而失神的他,轻轻点了点他的肩膀。


「噢,好的,谢谢你,麻烦了。」撇了一眼结束表演正在台上等待评级的练习生们,我才跟上工作人员的领路离开。


看着手上的歌词,紧张的不断默念着,那一字一句都是当时刚离开果然,颓废的我自己填上的词,这首歌陪着我重新振作起来,同时编曲是由妹妹帮我制作的,舞步也是编排了好久好久,不断修改后才完成的,这是是我认为最能展现现在的我的一个歌曲。


「下一位练习生,个人练习生,凌珲轩。」

刚确认好妆发都没问题,站在通道前,张艺兴导师的声音就从通道另一头传了过来,轻轻抚平自评级贴纸上的“B”字,他深吸了口气走出通道……

评论(7)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