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写手阿魂

没有文笔,专长挖坑。

《偶练同人:当一个O真的很累》第四章

第四章。

⚠偶练女性向BL同人。

⚠ABO世界观。

⚠私设巨多,时间线可能混乱。

⚠OOC属于我。

⚠配对可能NP。

详细私设可参考:

https://xieahunnosoul.lofter.com/post/1f7f03ae_12d39d252

—————————————————————

轻轻推开还在“喀滋喀滋”抱着薯片把握最后机会啃的磊子,我看见了那穿着粉色运动服的高大身影,他的双眸有着微微下垂的眼角,嘴角勾起的那笑容甜的让人不自觉的想跟他一起微笑。


「你是凌珲轩对吧?」见我没有回应,他眨了眨双眸,再次用着让我感到熟悉的口音问了一次。


「啊,对,我是。」反应过来的我轻轻点了点头,微微仰起下巴看向那一米八以上的人儿,我有些疑问的问道「怎么了吗?」


「欸……」只见那人搔了搔发,犹豫了一下才开口回应,视线紧紧盯着眼前的凌珲轩,似乎是真的有点担忧「也没什么啦,就是刚刚你在舞台上昏倒了,我想说来看看你还好吗……」


「噢,没事的,我只是低血糖而已啦。」看着对方担忧的表情,我赶紧挥了挥手解释,为了舒缓情绪我开玩笑的指了指他身上的衣服「对了,虽然我没看到,但是听说你刚刚的表现很不错喔!」


「没有啦!我、我实力还不够好……」大男孩害羞的搔了搔头发,小声的接着说「你才厉害呢,唱的好好听喔,而且舞步也很有气势……」


「谢谢你啦农农,你也很棒。」见到这个跟我一样年纪的大男孩害臊的越说越小声,耳根和脸颊也泛起了羞红,我笑着向他这么说。


「你们在聊什么啊?」此时吃完薯片的磊子伸手勾住我的肩膀,有些感兴趣的参与了聊天。


「没什么,把你的油手拿开,脏。」看了一眼磊子,我装作嫌弃的把董岩磊油腻的手推开。


「那……」看了看眼前的两人,陈立农把口袋里的巧克力给了凌珲轩,又露出了那招牌笑容「这个给你,我先回去宿舍了!」


「啊,谢谢你,晚点见,掰掰!」收起手中的巧克力糖,我挥了挥手暂时跟那笑容灿烂的大男孩道别。


「那我也回去啦,晚饭见啊珲轩!」在磊子也离开回宿舍后,我深吸了口气看着我宿舍的门,紧张的握着行李箱,鼓起勇气敲响了门。


「不好意思,我是凌珲轩!」一边推开门,我一边向里头的人喊着,只见周锐往我这儿扑了过来,对着我的头发就是一阵揉。


「唉唷,周锐你走开,头发都要乱了!」在他怀中挣扎的我有些不悦的这么喊着。


「我帮你把其他行李搬进来了,揉一下会怎样!瞧你,长大了,连你锐哥摸一下都不行了?」周姓某人不甘示弱的开口,在他的连珠炮中,不意外的。凌珲轩举白旗投降。


在两个上下舖对面,也就是桌子旁边的单人床上放下行李,我拿起床上的蓝色练习服,犹豫了一会儿才穿上。


坐在床上吃起方才拿到的糖果,没有多少行李的我看着同寝室的其他练习生们整理着他们的行李,一不小心和寝室那唯一一个穿着粉色练习服的男人对上了视线。


「……你好啊,我是蔡徐坤。」他愣了一下后对我露出了友善的笑容,这么打招呼着。


「噢,嗨、嗨。」有些慌忙的向他点了点头,脑海浮现方才他表演时的表现,脸颊似乎不自然的发热了「我是凌珲轩。」


「珲轩刚刚没有跟我们一起自我介绍,让他单独来一次吧?」整理好行李,走到我床边然后就直接坐到我旁边的周锐这么说着。


「……好啊。」在周锐床上铺的那人探出头回应,金发男孩眨了眨眼,一脸好奇的望着我。


「……那我就赶快开始赶快结束吧。」看着聚集在我床边的三人,我有些害臊的搔了搔头发。


「我是凌珲轩,今年18,以前是果然的练习生,现在是个人练习生,然后……」我吞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开口,试图让自己显得更有自信一点「我是Beta。」


「我记得子墨是Beta,正昊也是Beta对吧?」周锐盯着我看了几秒,在发现异常的安静后开口救了场。


「啊,对,我是钱正昊,是Beta。」金发男孩点了点头,缓缓开口回应,看着我的视线没有转移过。


「我是Alpha,跟珲轩很熟了,其他我就不说了。」周锐伸手勾住我,揉了揉我的头发。


「我也是Alpha,但别担心,我都有固定注射抑制剂。」蔡徐坤看着对面的两人,笑着接了话。


“两个Alpha两个Beta跟我同宿舍?”

虽然先前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没想到真的会实现。


「以后请多指教……」不自然的伸手摸了摸后颈头发下抑制贴,我笑着跟他们说。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