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写手阿魂

没有文笔,专长挖坑。

《偶练同人:当一个O真的很累》第三章

第三章

⚠偶练女性向BL同人。

⚠ABO世界观。

⚠私设巨多,时间线可能混乱。

⚠OOC属于我。

⚠配对可能NP。

详细私设可参考:

https://xieahunnosoul.lofter.com/post/1f7f03ae_12d39d252

—————————————————————

「欸,他好像醒了!」在逐渐恢复意识的同时我听见了周锐着急的声音。


当然,一如往常的大声。


过了几秒让双眸适应强光后,映入眼帘的是周彦辰放大在我眼前的脸,神情上写满担忧。


「还好吗?要不要吃东西?还是你想喝水?」他关心的问道,顺势拿起手边的保温瓶跟软糖。


「怎么回事你说,这么大个人了,自己照顾不好自己吗?」周锐一边碎念着,一边在我身旁坐下,虽然嘴上这样叨念着,但是眼里的担忧是无法掩盖的。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嘛,别生气啦……」我伸出手轻轻拉住周彦辰跟周锐的袖子,撒娇道歉对这几个家伙永远有用。


当周锐又一次碎念着说是最后一次花心思担心我时,眼角余光扫见了在角落的朱星杰,他的脸色铁青,眉头也轻轻皱着,似乎真的不太高兴的模样。


「杰哥,你还好吗?」我轻声开口小心的唤了在角落的那人,没想到他竟然直直的走向我,略带不悦的视线没从我身上离开过。


「喂,凌珲轩,你不是Beta对吧。」朱星杰冷冷的开口。


「……对。」一瞬间我被那严肃且愤怒的眼神给吓到了,顾不上掩饰的我轻轻回覆了一个字。


「那为什么要把自己伪装成Beta,你知道Omega单独一个很危险吗?要是发情信息素被发现怎么办?」他一边说着,眉头越来越皱,语气也跟着急躁起来。


「我、我会好好照顾好自己,我都有喷Beta香水,更何况我会提前打抑制剂跟贴抑制贴!我只是想实现我的梦想,我又不是自愿这样,为了跟你们一样,我一直健身想办法让自己的体力能够跟上你们,只是,我知道我还不够好……」说到痛处的我激动的向他吼着,眼眶不自觉的红了「我只是很努力当练习生,我想出道,想跟你们一起当偶像,完成我的梦想而已,我做错了什么?」


「我们只是真的很担心你,但是如果这是你想要的,我、锐哥跟杰哥都可以帮你掩护的,珲轩……」周彦辰抽了张卫生纸递给他,伸手将开始泛泪的凌珲轩拥入怀中。


他们其实一直都知道凌珲轩的努力,在果然的时候也是所有练习生中可以说算练习的最勤奋的人,所以得知凌珲轩离开公司时他们都很震惊,没想到其实是因为这个原因而逼不得已。


「朱星杰你信息素收一下好吗,整个房间都是你的味道。」周锐捏起鼻子,有些嫌弃的开口。


「……好啦,我只是在测试珲轩这小子闻不闻的到而已。」朱星杰的语气已经柔和下来了,他道歉似的伸手揉了揉我的头发。


「闻到什么……?」刚在周小花安慰下平复心情的我状况外的开口,直到我意识到自己对信息素的敏感度又消失了才听懂他们的话。


「这味道浓的像发情,你还闻不到?你的腺体这样有问题吧,我觉得你应该要去看看医生解决这个毛病。」周锐伸手拨开我刚好能盖住后颈的发,手指自然的抚上抑制贴的部分。


「痒、会痒!周锐你别用啦!」怕痒的我缩了一下,很不意外的引起了周锐更幼稚的作弄。


「你们在干嘛?」开门的声音伴随着惊讶的呼喊,维持着开门姿态的董岩磊和在病床上跟周锐打闹的凌珲轩沉默对视着。


「磊、磊子你怎么来了?」快速把周锐踢下床,我故作正经的开口问道。


「……我来关心你啊,诺,拿去。」穿着灰色练习服的磊子拿出自己带来的零食给了我,是一盒粉色包装的糖果。


「啊,那珲轩我们先回去啦,晚点见。」周彦辰露出熟悉的大白牙向我这样说着,跟朱星杰还有周锐勾着肩搭着背走了。


「听说你是低血糖昏倒,来,哥跟你说,这个糖特好吃!」他推销似的倒了一颗给我尝,顺势坐在床边。


「……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什么了吗?」我含着糖,沉默了一阵子后开口问道。


「也没啥,就分完等级就回宿舍了。」磊子啃着不知从哪里变出来的薯片,这样回应我。


「是说你知道你住哪间吗?」他又咬了口薯片,这样问我,只见我一脸疑惑的向他摇了摇头,随后热心的董岩磊同学便表示要带我参观参观宿舍设施。


离开休息室的我跟上磊子兴奋的脚步,在经过了三十分钟董岩磊的既热情又仔细的介绍后,我终于知道宿舍外的公共厕所在哪了……

(疲惫的我露出了微笑)


在表达了我的感谢之意后我终于到了自己宿舍房间的门口。


【周锐】

【钱正昊】

【蔡徐坤】

【秦子墨】

【凌珲轩】


看着这五个名牌标示的方向,对未知的期待伴随着紧张感充斥着我的脑海,但美好的幻想也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在看见周锐名字时,我就知道我这下子大概没安稳的日子过了,为自己默哀三秒。


当我还沉浸在脑内小剧场,呆愣的站在宿舍门口时,一个陌生却又异常熟悉的嗓音从站在我身旁的磊子身后传来。


「你是凌珲轩吗?」

评论(4)

热度(55)